重度神经病

一去不歸

〖邪教〗冬虫—救赎(59-64)

——————邪教拉郎,Bucky Barnes X Peter Parker,接战后,人物严重OOC,注意不是闺蜜情!是爱情!本章有大量铁虫单向暗恋提及。——————


——像我这样的人,你本就不应理会。———




——像你这样的人,值得所有的美好。———



(59)

“Captain Rogers 知道你爱他吗,Mr.Barnes?”Peter突然问道。

 

Bucky口中那一句不知道都快要说出口了,可他却又收住了。因为他看得出来,少年也要开始述说他的故事了。

 

(60)

“我喜欢的人不知道我喜欢他。”


“他是一个大英雄,当之无愧的Superhero。他看着玩世不恭,但其实比谁都关心着我们这个世界。有人说过他就是一个不负责任的主儿,但他却用生命来演绎了“能力越大,责任越大。”这句话。”

 

“除去superhero这个身份,他还是个天才、百万富翁曾经的花花公子,和如今的一个好父亲、好丈夫。”

 

“是他教会我怎么去当一个真真正正的英雄。我想要成为他那样的人,但他说他希望我更好。”

 

Peter说着,突然感觉到脸上好像有什么流了下来,是眼泪。

 

他哭了。

 

可他只是拿手胡乱的擦了一下,又接着说了。甚至连语调都什么变化,只是鼻音更重了。

 

(61)

看见Peter哭了,Bucky也只是垂着眼,安心的听着那么一个故事。

 

不发一语的安静着去听。

 

可心里却差点忍不住想要给他一个拥抱。

 

(62)

“我也曾与他并肩作战。在德国的机场、在遥远的外太空还有……他的最后一个战场。”

 

Peter的声音开始哽咽了,却还是要坚持说下去。他不敢停。他怕他一停就没有机会再说出来了,他怕他一停下来就会止不住的哭,那样太丢脸了,会让他失望的。

 

于是他强撑着说:“我在一个陌生的星球灰飞烟灭,只来得及给他一个拥抱,和几声道歉。”

 

“可我一醒来,他就没了。我还没有反应过来他已经结婚了娶妻生子了,雷神变胖了,浩克和博士变成了同一个形态了,Natasha姐姐不在了……我都还没有反应过来,他就没了……”

 

“他以一个英雄的方式失去。他是救世主,拯救了整个世界,包括我。”

 

“我们之间只有几套战服,三个拥抱,一声Tony。”

 

“我喜欢的人叫Tony Stark。他是救世主,全世界的超级英雄。”

 

他没有再说下去,因为他已经泣不成声。

 

便拿起一罐啤酒不管不顾的喝着。

 

这一刻,他不是Iron Man 的接班人Spider-Man,他只是失去了Tony Stark的Peter Parker。

 

(63)

少年把故事说得很简短,但这却是他只展开了十几年的白纸上最浓墨重彩的一笔。

 

他未来的路还很长,但那个会在他在捉補犯人时打电话问他在干嘛的男人,已经不在了。

 

并且那个人永远都不会知道,有那么一个少年,曾在笔记本上将他的名字写了千万遍、一听见旁人提起他的名字就紧张、在他的坟前哭得嗓子都哑了。

 

这些事情少年永远都不会再告诉别人,因为他喜欢的人已经是别人的亡夫了。

 

(64)

后来Aunt May打电话过来的时候,Peter已经醉得看东西都有些模糊了。

 

饶是Peter并不是是平常人,可终究是和少年。那么不管不顾的不要命的喝着,也是会醉的。

 

Peter拿起电话,用尽最后的清醒告诉电话那头满心担忧的女人说他今晚不回家了。要留在Ned家里睡觉了,告诉她不用担心自己,随后便挂了线。

 

然后看着默不作声,就在一旁喝酒的Bucky说:“Mr.Barnes,看来…我是要…要…打扰你一晚了…”

 

然后便眼一黑,滩在沙发上醉的不省人事去了。

 

Bucky看了他一眼,叹了口气。然后走了过去,把男孩抱起,走向客房的方向。

 

把人安顿好以后,又走去自己房间里,拿了一瓶伏特加。

 

打开,然后直接吹瓶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Bucky:小孩子在,不好喝度数那么高的。




#我发誓 以后就开始纯冬虫了(可能有一丢丢盾冬铁虫提及 但绝对不会多!)

评论(15)

热度(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